Sunday, March 2, 2008

极短篇:还记得

还记得那片草原,你感性的言语及一切、一切。沉浸在这动人的音铉里,让我想起你,牵动我心,闪烁着。那是个多么难忘的深夜,我首次在那地方与你相见。瞬间,我俩缘分在牵连。并非普通的红线,而是更高一层的白。即纯洁,亦耀眼。
`
头一回,我俩不多言,只是彼此相望,直到心窝底。你的柔、你的美,让我无言。陪伴在我身旁的她,将我带至你身边后保持沉默,不打扰我们神圣的交流。你那头足以铺盖大地的秀发让我眷恋,偷走我部分的心。当我合上眼,既能听见你甜美的歌声,平伏我不安的心情。来个深呼吸,你的体香进我鼻里,让我迷失在你怀抱当中。
`
犹记得一阵风吹过,抚摸着我的脸。当下就问,是你吗?你不做回应,只是淡淡一笑,轻轻带过。我俩相识不过一夜,却似十年。这,就是你的魔力吧?人说,美是一种罪。然而,你的美足以惊动全球,让人不舍。戏剧以你为主,发挥其想象力,将你喻为闪烁之女,让你更加完美无瑕。当然,事实与否不得而知, 只因你我相隔万里,中间夹有亿种元素我俩不能碰触。
`
星河啊星河,事隔数年,你还记得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