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短篇:恋之痛

利刃划破肌肤的瞬间并非疼痛,只感到外层慢慢裂开。当血液迅速的往外冲,从那伤口渐渐流失,痛楚方涌上心头,泪眼早已产出部份液体,悠悠的顺脸颊而下。
`
这痛,与我即将面临的痛楚尚有共同之处。曾是我的他,在那短暂的午后将先前寄托于他的心完璧归赵,并领回属于他的一颗心。世上最真诚 ,最残酷的一刻乃是他坦言相对,诉说感情已不再。我俩的旅程也就此画上句点。
`
忆起他那么一句,“我不再爱你了”,是如此痛心,如此难受,直至牵出热泪。人们说,两岸情常因双方无法时时刻刻慰问彼此而难以持续,可这并非绝对。能维持与否皆拟定与两人的定力及耐性。只可惜,此恋情终究败在其中。
`
放手,是爱情卷中最大学问之一。然而,唯独数人得晓它既能阻挡伤痛蔓延,亦会冷不防的留下伤疤。在我忍心放手的刹那间,心,同时也被抽了一刀,却不知情的继续跳动,直到大量红血球脱“心”而出,才知道自己身负重伤,也得知失恋为何物。
`
曾经数次,不小心碰击伤口,导致裂痕再现。过去的回忆如流水般顺势而下,心不禁抽痛。“分手”两字,切断了我俩的情缘,同时间将我的心剖半,遗留在他身上。后得慢慢寻找,拼回原样。虽说再见仍是朋友,可不知重逢之时是否依然轻松自在。一切,取决于时间的流失。